湘西土家族苗族自治州司法局-县市工作

湘西州强戒所开展“喜迎二十大 欢度重阳节”活动

来源: 作者:州强制隔离戒毒所 向晖 姚金艳 发布时间:2022-09-30 15:31:05 字体大小:

     岁岁重阳,今又重阳,为弘扬中华民族尊老爱老助老的传统美德,构建中华民族共有的精神家园,9月30日,湘西州强戒所组织单位离退休人员到凤凰飞水谷、花田溪开展“喜迎二十大 欢度重阳节”主题活动。30多名退休干部参加了此次活动。        

    参观飞水谷后,退休人员来到凤凰县落潮井镇,走进“花田溪生态农业产业观光园”,现场感受脱贫攻坚以来乡村发生的翻天覆地的变化,观摩美丽乡村建设丰硕成果。秋风送爽,漫步山野间,徜徉在草木花丛中、蔚蓝天空下,呼吸着清新的空气,共话“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感慨着新时代生活的幸福美好。                    

    大家纷纷表示,在党的二十大即将召开之际,组织此次活动机会难得,意义非凡。通过此次活动丰富了退休人员的文化生活,感受到了中国社会各项事业的蓬勃发展,虽然大家已经退休,但离岗不离党,永远感恩党,红心永向党,始终牢记党的教诲,以饱满的热情迎接党的二十大的召开。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