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西土家族苗族自治州司法局-县市工作

龙山县司法局开展志愿者文明交通劝导志愿者活动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5-18 17:31:25 字体大小:

为进一步增强市民的交通法治和文明交通意识,进一步提高居民交通的自觉性,营造遵守交通安全法规的良好氛围,助力文明城市创建,近期,在文明办指导下,司法局组织志愿者在新龙超市路口开展“文明交通劝导周”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主要以在交通路段劝导路人及宣传文明交通知识的形式开展。在新龙超市路口的早、中、晚高峰时段,司法局干部们身着红色志愿者马甲,配合交警对路口闯红灯、越线等候红灯、机动车不礼让行人等不文明交通行为进行文明劝导和协助纠正。志愿者们一张笑脸,一个手势,一句温馨提醒传递着文明出行的理念。

龙山县司法局干部们通过参与志愿服务活动,在劝导行人文明出行的同时,也让自己认识到安全出行、文明出行的重要性。也希望通过这样的活动,让文明交通安全意识更加深入人心,让道路交通出行环境更加安全有序。此次文明交通劝导志愿服务活动,旨在引导社区居民积极行动起来,从我做起、从现在做起,自觉养成文明出行、遵守交通法规的良好习惯,进一步培养居民的文明交通意识。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