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西土家族苗族自治州司法局-县市工作

花垣县司法局开展党性教育红色研学主题活动

来源: 作者:全必艳 发布时间:2022-05-18 17:24:31 字体大小:

为进一步加强爱国主义教育,弘扬革命精神,5月13日,花垣县司法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退休老干赴保靖县四方城开展党性教育红色研学主题活动。

此次活动以“喜迎二十大·奋进新征程”为主题,通过瞻仰毛主席老师袁吉六先生墓碑、参观保靖四方城红色教育研学基地、参观“星火燎原,红色保靖”文化主题馆、观看红色话剧《姚彦》、再现红军餐等形式,让全体党员、干部接受一次深刻而生动的爱国主义教育和革命传统教育,使干部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全体干部列队向袁吉六先生墓碑敬献花篮并鞠躬默哀

干部在四方城“星火燎原,红色保靖”文化主题馆参观学习,了解保靖革命历史

全体干部在保靖四方城红色教育基地合影留念

    活动结束后,干部纷纷表示,新时代、新生活来之不易,作为一名司法行政人,要立足岗位,恪尽职守,切实肩负起党和人民赋予的职责使命,努力维护社会和谐稳定,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贡献司法力量。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