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西土家族苗族自治州司法局-县市工作

泸溪县司法局民法典宣传进军营

来源: 作者:向有刚 发布时间:2022-05-17 15:17:40 字体大小:

2022年5月13日,在全国第二个“民法典宣传月”里,泸溪县司法局联合县武装部、县法院、县检察院、县公安局、信访局、退疫军人事务局走进县武装部,开展送法进军营活动。

本次活动以“美好生活·民法典相伴”为主题。参加活动单位的法治宣传志愿者们通过设立宣传展板、悬挂宣传横幅、发放宣传手册等方式,全面宣传宣传习近平法治思想、《宪法》《国家安全法》《民法典》《信访条例》《反有组织犯罪法》《退役军人保障法》等相关法律知识,还赠送了法律书籍。

此次活动受到了军人、参训民兵的普遍欢迎。他们深入了解学法、知法、守法的重要意义,提高了用法律武器维护合法权益的能力,还增强了他们的法律意识和法律素质,有效提升学法的积极性和主动性。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