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西土家族苗族自治州司法局-县市工作

永顺县人大常委会召开会议研究“八五”普法工作

来源: 作者:瞿新俊 朱致文 发布时间:2022-04-15 14:54:20 字体大小:

4月13日,永顺县第十八届人大常委会第四次会议召开,听取审议通过了永顺县人民政府关于“七五”普法工作情况和“八五”普法工作规划的报告。

会议认为县人民政府深入开展法治宣传教育,全民法律意识进一步增强,法治政府建设水平进一步提升,“七五”普法工作取得了务实成效;草拟的“八五”普法工作规划,符合时代要求、切合永顺实际,具有较强的针对性和可操作性。并对下步普法工作提出了意见建议,一要推进依法行政,落实党政领导履行推进法治建设责任人职责;二要完善普法机制,推动落实“谁执法谁普法”责任;三要突出普法重点,抓住领导干部关键少数;四要创新方式手段,深化法治文化建设;五要强化考核奖励,开展常态化抽查;六要加强保障力度,充实基层普法力量。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