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西土家族苗族自治州司法局-县市工作

保靖县组织大学生下乡给 群众送上新春普法“大礼包”

来源: 作者:保靖县司法局 发布时间:2022-02-21 11:33:46 字体大小:


    为加强农村法治宣传教育,提高广大群众的法治意识,春节期间,保靖县依法治县办、县司法局广发招募令,组织大学生普法志愿者深入毛沟镇开展假期“送法下乡”活动。

    大学生普法志愿者重点宣传习近平法治思想、宪法、民法典、预防电信诈骗、道路交通安全、禁毒、法律援助等与人民群众生产生活密切相关的法律法规。活动中,大学生志愿者们利用自身学习的法律知识,采取集市圩场设点集中宣传和走街入户的方式向老百姓讲解法律常识,提供日常遇到法律问题的解决办法,形成大学生带头普法、群众参与学法的浓厚法治宣传氛围。

此次法治宣传活动,发放宣传资料3000余份,法治挂历等法治文化用品200余份,现场解答法律咨询30余人次,群众纷纷表示这是一份最好的新春普法“大礼包”。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