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西土家族苗族自治州司法局-县市工作

花垣县司法局组织“大学生寒假送法下乡”活动

来源: 作者:花垣县司法局 周鼎 发布时间:2022-02-21 11:28:21 字体大小:

为提高广大群众的法律意识,助力乡村振兴战略的有效实施和激发返乡大学生爱家乡、感党恩、奉献社会的时代使命感和社会责任感。

春节期间,花垣县司法局组织辖区部分返乡大学生开展专题“送法下乡”活动。动员组织本县返乡大学生采取加入当地普法志愿者队伍,通过悬挂横幅、摆放展板、发放宣传资料、设置咨询台等方式赴村(社区)进行法律宣传。

活动现场,大学生们通过发放《习近平法治思想》、《民法典》、《防范非法集资》、《未成年人保护法》、《禁毒反邪教》《法律援助法》等宣传资料学习和了解法律知识。再运用自己所学的法律知识,对群众遇到的法律问题进行解答。此次活动搭台16场次,悬挂横幅20余条,发放宣传资料7630份,接受法律咨询284人次。全县入户发放宣传资料近1300余户。参与此次活动大学生人数52人。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