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西土家族苗族自治州司法局-县市工作

龙山县司法局开展“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活动

来源:法治龙山 作者:陈芳、梁薇 发布时间:2021-04-16 14:58:47 字体大小:

    2021年4月15日是第六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为践行总体国家安全观,统筹发展和安全,统筹传统安全和非传统安全,营造庆祝建党100周年良好氛围。龙山县司法局多种形式开展“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

(县委常委、县委政法委书记黄勇给群众发放宣传资料)

    4月15日,县委全面依法治县委员会办公室和县委国家安全委员会办公室牵头,县法院、县检察院、县公安局、县司法局和教体局在龙凤法治广场联合举办了“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的集中宣传活动。

    龙山县司法局充分运用现有宣传平台,加大对非传统安全的法治宣传力度。加深社会对总体国家安全观的理解,增强对非传统安全的认识。此次活动,共发放各类宣传资料2000余份,法治饰品200个,解答法律咨询12人次,制作宣传栏5个,LED显示屏滚动播放国家安全相关法律法规宣传片3天。

(开展各种形式的宣传活动)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