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西土家族苗族自治州司法局-县市工作

凝聚国家安全全社会共识一一泸溪县司法局全民国家安全教育进社区

来源:泸溪县司法局 作者:李倩 发布时间:2021-04-15 17:03:38 字体大小:

    4月15日是我国第六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为切实提高全民国家安全意识,营造全民维护国家安全的浓厚氛围,4月15日上午,泸溪县司法局联合县政法各单位在武溪镇沅江社区开展了2021年“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教育活动。

    活动围绕“践行总体国家安全观,统筹发展和安全,统筹传统安全和非传统安全,营造庆祝建党100周年良好氛围”主题,结合“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我为群众办实事”和党史教育,通过展示横幅、主题展板、LED显示屏、发放宣传手册、小纪念品和现场讲解等形式,向群众宣传国家安全法相关知识,引导群众主动学习国家安全相关法律法规,牢固树立国家安全意识,自觉履行维护国家安全义务,共同筑牢维护国家安全人民防线。

    活动现场共发放“4·15”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册4000余张,《国家安全知识百问百答》、《民法典知识》共计500余本,小纪念品1000余个。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