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西土家族苗族自治州司法局-县市工作

接受革命传统教育 传承红色革命精神 永顺县司法行政队伍前往塔卧接受革命传统教育

来源:永顺县司法局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3-22 09:50:00 字体大小:

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推进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政治教育,3月17日,永顺县司法行政干部前往湘鄂川黔革命根据地塔卧接受革命传统教育(廉政教育基地)参观学习,重温革命光辉历史,感悟初心使命,缅怀革命先烈,接受革命传统教育活动。

    在湘鄂川黔边根据地红六军革命烈士纪念碑,全体司法行政干部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来到革命根据地纪念碑前,敬献花篮,最后,全体党员干部重温入党誓词和宪法宣誓誓词,庄严宣誓。                                   

    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党员们参观了革命旧址和革命纪念馆。看着展厅中革命先辈们的照片、用过的物品和珍贵的文献资料,同志们一边参观展览,一边聆听讲解,通过历史文字、珍贵图片、历史实物的展示,使大家生动地了解了陕甘边革命根据地艰难曲折、困难辉煌的发展史,深刻体会革命先烈们不屈不挠、英勇奋斗的革命精神。

    党员们纷纷表示,把党的优良传统和红色革命精神传承下去,在今后的工作中,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贡献司法行政力量。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