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西土家族苗族自治州司法局-县市工作

湖南生元律师事务所召开学党史支部专题会议

来源:湖南生元律师事务所 作者:王可 发布时间:2021-03-03 17:08:47 字体大小:

    为进一步响应党中央关于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号召,3月1日,湖南生元律师事务所召开党支部学党史专题会议,会议讨论并通过了《湖南生元律师事务所创建省级优秀基层党组织实施方案》,全面部署了律所党支部2021年党建工作及党员党史学习任务。

    会上,党支部书记吴尚伟指出,党建工作做实了就是生产力,做强了就是竞争力,做细了就是凝聚力;党员律师要时刻牢记,既是党员,又是律师,要按照党员和律师的双重严格标准从严要求自己、武装自己、审视自己;全体支部党员同志要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要学懂弄通做实,切实成为一名政治坚定、法律精通、维护正义、恪守诚信的高素质律师;支部向党员推荐了《中国共产党创立之路》、《中国共产党简史》等书籍,明确了2021年党员学习基本任务。

    会议指出,当前支部中心工作要结合律师事务所实际,紧紧围绕“学党史 悟思想 办实事 开新局”推进党建工作,开启湖南生元律师事务所“十四五”新征程,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