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西土家族苗族自治州司法局-县市工作

花垣县司法局春节前夕入户慰问暖人心

来源: 作者:花垣县司法局 全必艳 发布时间:2021-02-05 15:55:57 字体大小:

    春节将至,岁寒情深。为让帮扶村的贫困农户过一个温暖祥和的新年,2月3日,花垣县司法局党组班子来到帮扶的双龙镇张刀村、麻栗场镇沙科村进行走访慰问,为困难群众送去慰问金和慰问物资。

    此次慰问重点走访了龙正章、龙明灯、龙初珍、刘开胜、隆秀珍等19户困难户、困难党员、退伍军人代表。深入农户家中,每到一处,都与农户促膝交谈,询问身体情况、收入来源、生活情况,查看年肉是否准备,了解他们生产生活中存在的实际困难,鼓励他们自立自强,树立信心,撸起袖子加油干,并叮嘱他们注意用火用电安全,做好春节疫情防控,保护自身和家人安全。

    贫困户纷纷表示,感谢党的好政策、感谢后盾单位领导的关心,将用好政策,争取早日奔小康,为美丽乡村建设添砖加瓦。

    此次慰问共发放慰问金11700元,冬被25床,防寒棉衣20件,为困难群众送去了党的温暖和关爱,送去了新春的问候和祝福。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