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西土家族苗族自治州司法局-县市工作

湘西州强戒所开展首个 “中国人民警察节”庆祝活动

来源: 作者:局政治部 包传斌 州强制隔离戒毒所 向琴 发布时间:2021-01-08 16:45:01 字体大小:

“人民警察为人民,我们的名字在警徽中闪光……”1月8日上午,州强戒所全体民警举行升警旗仪式,热烈庆祝首个“中国人民警察节”。在仪式上全体民警举起右手,面对警旗,庄严宣誓,重温入警誓词,全体民警倍感振奋,纷纷表示要坚持贯彻总书记重要训词精神,以高昂的工作积极性和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工作中来,奋力谱写新时代戒毒人民警察新篇章。

今年的1月10日是首个中国人民警察节,州强戒所为喜迎节日的到来,开展了升警旗、重温入警誓词等系列活动。特别是党支部“学训词、唱警歌"主题党日活动,更掀起了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警察警旗授旗仪式上的重要训词精神的热潮。

在此次系列活动后,州强戒所还将组织开展“关爱帮扶人民警察传递组织的温暖”,“宣传身边人身边事,向先进典型学习”等活动。不断激励着全体民警薪火相传、砥砺奋进,坚决履行好党和人民赋予的新时代使命任务。

(一大队联合党支部党员集体宣读入警誓词)

(行政党支部党员学唱《中国人民警察警歌》)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