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西土家族苗族自治州司法局-县市工作

提高教师法治意识 营造绿色健康校园

来源: 作者:吉首市司法局 王治 邱琳 发布时间:2020-08-28 16:46:29 字体大小:

为守护未成年人身心健康,预防校园性侵害,8月24日吉首市司法局和公安局组织宣讲队伍为吉首市职业中等专业学校在编教职工近200与人开展了“吉首市中小学教师法治教育专题培训”,本次培训旨在提高中职教师队伍的法治安全意识,共同呵护青少年健康成长。

市司法局乾州司法所负责人刘炅、市公安局扫黑办民警张欣薇先后为参训教师开展了近4小时的专题培训。宣讲人员通过对近几年的典型案例分析深入浅出的阐释社会、学校、家庭等方面如何加强对未成年人的积极引导,为广大青少年共同营造健康向上的学习、生长环境。

培训结束后,参加此次培训的教职员工展开了热烈的讨论,各位参训教师纷纷对校园学生违法犯罪现象以及如何引导学生开展自我保护进行了看法和意见。大家一致表示,要不断增强学生尊法守法意识,加强校园安全管理,为在校学生提供一个绿色健康的学习环境是所有教职员工共同的责任。

通过本次培训,进一步加强了学校对未成年人健康成长的关注和保护,教师们的法律意识得到有效提升。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