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西土家族苗族自治州司法局-县市工作

义诊送到家门口 群众脸上笑开颜

来源: 作者:凤凰县司法局 莫有兵 发布时间:2020-08-20 17:04:14 字体大小:

8月13日,凤凰县木江坪镇卫生院组成义诊服务队,携带心电图、血糖仪、血压计等仪器设备和常见药品,走进木江坪镇麻良村开展义诊志愿服务活动,打通健康扶贫最后一公里,把健康服务带进偏远乡村。

活动现场,医护人员认真细致地为每一位前来就诊的群众进行把脉问诊、量血压、测血糖、心电图等检查,并耐心解答群众提出的疑难问题,切实让村民足不出村就能享受到优质的医疗技术服务,并对行动不便的老人提供上门服务。“还是国家的政策好啊,没想到我们在家门口就能享受到这样的服务,实在是太好了!”麻良村的村民笑着说。

据了解,此次义诊活动惠及村民近150余人,测量血糖120余人次,心电图检查80余人,入户走访12户,免费发放常见药品总价值2000元,有效解决当地群众看病难问题,真正将健康扶贫落到老百姓的心坎上,更是让村民们感受到党的温暖,受到广大群众的一致好评和赞扬。

医务人员在给村民抽血化验


活动现场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