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西土家族苗族自治州司法局-县市工作

龙山县律师开展爱心助学活动

来源: 作者:向德刚 发布时间:2020-07-14 17:29:36 字体大小:

74日,龙山县司法局律管股组织律师党员来到洛塔乡热家村开展爱心助学活动。

律师们先后来到热家村七组向吉明、向家贝家,分别送上由喳哂呔律师事务所、湖南湘龙律师事务所捐赠的爱心助学款两千元和由参与律师出资购买的米、油、两套服装。向吉明、向家贝家皆因身体原因属村里的兜底户,家庭条件差,向吉明家两个小孩分别在县职中和洛塔幼儿园就读,向家贝家两个小孩都在洛塔小学就读。律师们鼓励向吉明、向家贝搭帮党的脱贫攻坚好政策,自力更生,不断改变家庭状况,鼓励孩子们勤奋学习,健康成长。向吉明、向家贝感谢律师们的无私帮扶,一定尽全力将孩子们培养好。

县司法局律管股股长向克松告诉笔者,龙山县共有喳哂呔律师事务所、湖南湘龙律师事务所两个律师事务所,现有21名律师,其中有4名预备党员、4名入党积极分子,这次开展爱心助学活动是律师们积极履行社会责任的具体体现,今后每年都会开展一些公益活动,为汇报社会贡献律师们的一份力量。

喳哂呔律师事务所为向吉明家捐赠爱心助学款两千元

湖南湘龙律师事务所为向家贝家捐赠爱心助学款两千元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