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西土家族苗族自治州司法局-县市工作

凤凰县:驻村工作队为“五保户”排忧解难

来源: 作者:凤凰县司法局 莫有兵 发布时间:2020-07-06 15:41:21 字体大小:

“谢谢您们帮我接通了水电!”近日,凤凰县木江坪镇中寨村村民杨胜全拄着拐杖特意赶到村部道谢。

今年6月初,凤凰县司法局驻木江坪镇中寨村工作队在走访入户时了解到,杨胜全是该村九组的“五保户”。一年前,政府为杨胜全修建了新房子,但不知什么原因,水电一直未拉通。了解到这一情况后,驻村工作队立马买来电线、开关、插板,帮其接通了电;买来水管、三通和水龙头,请人接通了水。同时,还给杨胜全送去了棉被、大米、食用油等生活必需品。

帮杨胜全接通水电,这些只是驻村工作队扶贫帮困、献爱心的缩影。工作队队长刘绍友说:“虽然个人的能力有限,但只要有一份责任心、有一份爱心,认真踏实做好每一件有利于群众的事,就会无愧于驻村工作队的使命。”

工作队员为五保户安装电灯开关

工作队员为五保户拉电线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