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西土家族苗族自治州司法局-县市工作

永顺县司法局参加“健康人生·绿色无毒”系列禁毒宣传活动启动仪式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7-06 09:32:11 字体大小:

63日上午9点,由永顺县禁毒委牵头全县禁毒成员单位,在永顺县湘潭休闲广场举行“健康人生·绿色无毒”系列禁毒宣传活动启动仪式。

启动仪式由各县级领导颁奖、现场焚烧毒品、毕兹卡艺术团禁毒文艺节目表演及禁毒知识现场有奖答题两个阶段四个部分组成。启动仪式后,县司法局禁毒宣传队伍通过宣传展板、发放手册、现场解答等方式,集中宣传讲解了《禁毒法》、《禁毒条例》等法律法规,并就新型毒品的种类、危害及毒品的预防知识进行了宣传讲解。当天活动,制作禁毒宣传展板1块,发放宣传资料200余份,法律法规宣传100余人次。

永顺县司法局干部吴勇玲参加现场知识答题,获纪念品一份。此次禁毒集中宣传活动有效地普及了禁毒法律法规,增强了广大人民群众的法治观念,促进了人民群众参与禁毒、抵制毒品的意识,进一步提高了人民群众识毒、防毒、拒毒的能力。下一步,永顺县司法局以启动仪式为契机,统筹安排,周密部署,扎实开展健康人生·绿色无毒系列禁毒宣传活动,营造出全县浓厚禁毒宣传氛围。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