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西土家族苗族自治州司法局-县市工作

“七·一”慰问贫困老党员 真情关怀暖人心

来源: 作者:凤凰县司法局 莫有兵 张雪宇 发布时间:2020-07-02 16:33:15 字体大小:

 在建党九十九周年来临之际,6月29日,凤凰县司法局党组书记田春带领党员志愿者深入帮扶联系村木江坪镇麻良村看望慰问生活困难的贫困老党员,给他们送去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

在贫困老党员家中,田春书记与他们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了贫困老党员们的身体、生活及家庭情况,听取了贫困老党员对收官之年脱贫攻坚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并送上节日的祝福和慰物品,并叮嘱贫困老党员们要保重身体,保持乐观心态,坚定生活信念。贫困老党员们非常感谢县司法局带来的慰问与关心,表示铭记党恩,继续发挥余热,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村里的发展。

此次慰问活动,让帮扶联系村贫困老党员们切实感受到了后盾单位的关心和爱护,极大地增强了党组织的凝聚力和号召力,为进一步深化结对共建,加强支部联动、资源共享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走访慰问贫困老党员

田春书记为贫困老党员送上慰问金

田春书记与贫困老党员亲切交谈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